爱你,和你的头发【埃尔隆德/V/红骷髅】

想画成美漫分镜的一个坑。


不会下鹅蛋的Rycar:

看了V仇之后更爱雨果叔了。

没错这是水仙。

☞━━━━━━━━━━━━━━━━━━━━━━━━━━━━━━☜

阴暗的九头蛇秘密牢房里,埃尔隆德的手腕被铁链吊着,深邃的眉眼间黯淡无光,不见了昔日的睿智和沉着。

象征着高贵的深色精灵华服破烂不堪,唯有一袭长发柔顺自然地垂在肩膀两旁,即使没有了银色的精灵头饰保持发丝的整齐。

牢房里没有光亮,没有声音,沉闷得可怕。

铁制房门被猛然踢开的声响打破了这昏沉。埃尔隆德抬起头,有微弱的光亮照进来,却刺得他睁不开眼。

恍惚中看到一颗血红色的头颅在缓慢地靠近。精灵之眼很快恢复了视力,他还看到红骷髅身后有十来个持枪的九头蛇士兵。

“说实话,你的力量让我畏惧,但来自自然的力量注定抵不过人类创造的力量。我们的生化武器会毫无差错地让你变得服服帖帖,而它也做到了。”红骷髅在埃尔隆德面前缓缓地来回踱步,说道。

“那么现在,我们将会用人类最简单最原始的发明之一——剪刀来助你展示你的顺从,美丽的精灵。”他接着说,“然后你会觉得在这之后一切都会结束,然后你能顺利回到你热爱的中土世界?不,剪刀过后,还有手术刀。谁知道长生不老的精灵体内会蕴藏着多少无价的宝物呢?”

埃尔隆德不知道该怎么形容他心里的感受。他并不是因为习惯了平日在瑞文戴尔万精之上的领主身份,在这个世界却像犯人一样被关起来受尽折磨而感到羞辱,比这糟糕十倍的他也遇到过,等有精灵来援救他时他可以瞬间让整个九头蛇基地化为尘土。如果九头蛇只是想得到他的一些身体器官,他至少觉得这合理一点,但他们却决定动手术刀之前先动剪刀——他知道他们早早就开始打他的头发的主意了,这真的很奇怪,即使精灵的头发比人类的头发更有价值,但一个作为恐怖份子之首的骷髅竟然会有能够拥有一头浓密头发的梦想,一颗骷髅头要头发干什么?

突然,一阵黑色的风从牢房门口刮来,靠近门口的几名九头蛇士兵都只看到了随之舞动的两把精致的银色军刀,然后鲜血从他们的喉咙、胸腔喷涌而出,惨叫着倒地。这股风一路刮到了埃尔隆德的身后,红骷髅的面前。

原来这不是黑色的风,是黑色的披风。披风上方还有一顶黑色的绅士帽,帽子下是一张诡异可怖的白色笑容面具。

“你是谁!”红骷髅狰狞的眼球蹬着眼前的神秘人。

“一个恐怖份子。你可以叫我——V。”

“一个恐怖份子入侵了一群恐怖份子的基地。”红骷髅恶狠狠地对他说道,“很好,你想干什么?”

“我知道,九头蛇的秘密监狱里关押的并不是人质和俘虏,而是各种各样拥有神奇力量的东西。”V伸出戴着黑色皮手套的双手,轻柔地把埃尔隆德的棕色长发拨到肩膀后,然后圈住他的脖子,贴近他的耳后。敏感的精灵感受到了冰冷的面具上嘴唇部位突兀的温热,“看来这次你们获得了一只异常健康的尤物,他有着一头美丽至极的长发,虽然头顶有点缺少,但对于急切需要保质期永久的假发的我来说,已经足够了。”

“什么?头发!”红骷髅大喊道。

埃尔隆德觉得自己还没被他们折磨死就要被雷死了,两个人类恐怖份子为了他的头发打算争个你死我活?

“如果你只是拿走了他的一个内脏,我也懒得跟你计较。但是,头发!你动什么都不能动他的头发!一根都不行!”

“嗯…恐怕这由不得你来决定,骷髅先生。”V把头抵在埃尔隆德肩膀上,一白一红两张恐怖程度不相上下的面孔相对着,“不仅是得到优质的精灵之发,您想要通过他来变得长生不老的愿望恐怕也不能实现了。”

“你说什么!”红骷髅掏出了九头蛇精密制作的手枪,对准那张笑得让他恶心的面具。

一个士兵不知什么时候把九头蛇致命武器拿进来了。

“放开他,不然你别想活着滚出这里。”

“噢,骷髅先生。”V把圈在埃尔隆德脖子上的手臂转移到他的腰上,“思想是不怕子弹的。”

红骷髅只见V的黑披风在自己眼前一挥,然后飞快地刮到牢房门口。拿着武器的士兵立刻追了上去,出到牢房门口时那阵黑风却不见了踪影。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红骷髅愤怒的叫声回荡在九头蛇基地的上空。埃尔隆德在V的怀里抬起头,问:“你要带我去哪儿?”

“暗影长廊,一个比九头蛇基地还要隐秘的地方。你会喜欢那儿的。”

Fin.

#剩下的自己脑补#

#废话当然跟头发有关#

   
评论
热度(38)